close

在你踏上軍旅的那一刻,其實是很替你開心的,因為軍中的操練與鍛鍊對自己是一種不一樣的磨練,

雖然你跟我在一起後,就很少有壞脾氣,但是,相信軍中的生活可以讓你有更好的EQ!

雖然你抽到的陸軍不是最涼的,但也不是最辛苦的呀,所以我特別去幫你拜拜還是有點效的~

不過還是要等到24號才會知道會不會抽到外島簽了....

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希望你還是可以留在台灣,這樣就可以每個禮拜回家陪陪爸爸媽媽,

然後在偶而來陪陪我(哈哈哈)!

 

這次的因為颱風釀成的災情太過嚴重,所以懇親取消,其實我還真的鬆了一大口氣呢!

不然,我就真的要準備五百個笑話然後跟小妖一起搭爸爸跟媽媽的車南下摟~

雖然媽媽很健談,但是還是會很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好,

不過還是不太喜歡看到災情...好多人失去自己的家園和家人,真的很痛心

不過,這兩個禮拜跟媽媽密集的通電話後,讓我比較不害怕了~

我還自告奮勇的陪媽媽去醫院辦事情耶~我真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相見歡~大~成~功

這次放假而只能陪你吃個午餐,陪你逛個街,短短的3.5個小時真的不太夠...

所以,我還是希望你結訓的時候,可以多撥一點點時間給我:)

 

最後,還是希望班長不要讓你太操....這樣很可憐耶 拍拍

 

難得我沒有濃妝豔抹的去找你耶~~~哈 

   2009 IEEI 畢業旅行 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