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開始,我就想養一隻可愛的兔子.....

可是礙於經濟能力的局限,只能看看相關的資訊與圖片,空想~

畢業後一天到晚還是很想養一隻兔兔!!看她在我家跳來跳去的樣子~

我從早到晚吵著阿布要養兔兔,他都被我吵到耳朵長繭了...

所以~我就上批踢踢領養 !!!就在今天20090920晚上六點10分我接到我兒子了!

我的兒子叫小健太,

2009九月 072.jpg 

 

 

 

 

 

 

 

 

 

 

個性很害羞,容易緊張,跟巧巧一樣愛吃甜的(我很怕她會跟我一樣滿口蛀牙)

身體都很健康,是個靦腆的大帥哥

小健太好緊張唷~我好不容易從台中火車站帶他回家,

他就是不肯出外出籠,我連哄帶騙的要拐他出來大概拐了快兩個小時,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我拿飼料給他吃,愛吃的傢伙既然吃完就又躲回去!

我真難過....嗚嗚嗚

還好我發現外出籠是可以拆解的

把上面的外殼拆掉後,小健太一整個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東張西望!

不過生性害羞又容易緊張的他還是不敢踏出籠子一步,

我只好一把抱起他放進我前兩天為她準備的兔籠裡,

好好的適應新環境,好好的休息,好好的開心吃草

希望小健太可以開開心心的當一隻兔子!哈

 

 


 

雖然阿布在當兵,但是很有責任的帶巧巧去買小健太的東西,

我們買了兔籠、提摩西草、便盆還有木削沙,

還大方的投資了我們家小健太~哈哈

希望你不會怕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