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四點左右

有一通電話驚醒了我!!

"阿布~ 阿布~ 什麼事情呀???"  還在睡夢中的講起電話。

 "妳睡了嗎?" 聲音怎麼聽起來有鼻音?

"我睡了呀...." 睡意很農的情況下回答。

"我跟你說一個祕密...,你不要告訴別人好嗎?"  很害怕的告訴巧巧。

以往,巧巧如果做噩夢,一定會馬上打電話給阿布尋求安慰,

巧巧心想阿布一定做了很可怕的噩夢,讓他害怕到哭哭了。

我答應了之後,他極小聲的說出"我害我朋友懷孕了" 。

我的天阿! MY GOD ! 靠! 你既然做出這種事!!!!!

我的瞌睡蟲好像瞬間爆炸,全死光光,頭腦異常的清晰!

並且在內心大聲的重複了那幾個字。

"我害我朋友懷孕了"

"我害我朋友懷孕了"

"我害我朋友懷孕了"

 我不相信,這不可能 ,馬上看手機螢幕的來電顯示"0921-xx9x73",

才發現這不是阿布的電話,這不是阿布的電話,差點嚇死了啦,這位老兄!

鬆了一口氣,不,是好多口氣"呼~呼~呼~"

不過,他是誰??????? 不禁讓我想起肯德基的廣告, 突然在家裡吃炸雞的陌生人。 

"你是誰???" 看了電話號碼後,我問。

"我是誰!!!" 他很激動的說。

"你不知道我是誰!!!" 他非常激動的說。

" 你連聽聲音都聽不出來我是誰嗎???" 他激動到讓我內疚我不知道他是誰!!

難道他是我某個至親好友,我既然認不得他的聲音,

在他最難過,把人家的肚子弄大...,不,應該說...

不小心,一個不留意,或者是不在自己的預料下,

共同產出了一個"愛"的結晶,在這種情緒複雜的情況下,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認為最最信任的朋友,尋求幫助,

希望可以得到某方面的指引時,該死的我既然"不知道你是誰"。

"不好意思....#@%^#%!#" 開始向他解釋不知道他是誰的原因可能是

因為手機換了、通訊錄更新,這是新辦的電話號碼等,

希望這些解釋即便可以獲得他一絲絲諒解也好。

"我是小平阿"他難以置信的告訴我。

我在腦中又大喊了三次,

"小平"

"小平"

"小平"

天呀!我是哪門子的朋友阿,既然連朋友的名子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看,我不只是該死而已,是罪該萬死啦!!!

我快速在我頭腦中翻閱所有我記得名字有"平"字的朋友大概五百六十遍,

噹!

是不是那個在打羽球認識的什麼平的球友呀!!

可是他不知道我的這支電話號碼啊!!

重點是,我們有那麼"麻吉"到你凌晨四點要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件事情嗎???

"那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突然反問他。

"我當然知道阿,你是小婷阿!" 他回答我的感覺像是我沒辦法投進三分球是個智障。

"你打錯了! 你打錯了!....#@%$#^" 我重複解釋至少兩分鐘。

"那我該怎麼辦!"他問我,他問我他和他朋友有了新生命該怎麼辦??

這位大哥,你的問題真的難倒我了!

"你應該找你的朋友,家人討論應該怎麼辦喔! 那就先這樣摟,晚安。" 巧巧以最快的速度講完(掛)。

掛完電話,雖然剛剛的罪惡感完全沒了,

但,我忘記提醒他"要珍惜生命"之類的話,不過還是祝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